艾斯堤洛的工讀生 part 2

艾斯堤洛的工讀生潘星儒大家都叫她潘星星你也可以叫她派大星(子萱取的)

今年暑假才來的工讀生 她是子萱實驗中學的同學

子萱說今年暑假都要跟雞群做伴比較沒時間來工讀

我又比較preffert實驗的學生所以就叫她找同學

當子萱跟我說她想來工讀的時候我實在有點擔心

因為她實在太文靜 我怕她會被客人欺負及店裡銷售的能力

更怕她不會接網路客人的電話而影響業績

想不到帶她上班一段時後她不但會學我銷售最後還會跟我說

她現在介紹東西感覺自己臉皮越來越厚了

看來她真的是淺力無限 

派大星妳還欠我3小時工讀時間什麼時後要把網拍做完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斯堤洛精緻傢飾 的頭像
    艾斯堤洛精緻傢飾

    艾斯堤洛精緻傢飾

    艾斯堤洛精緻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